学术会议

查看更多
时间
名称
地点
参会
时间:2023-11-15
名称:关于召开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实验动物与毒理学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研讨会暨换届会议的通知 (第一轮)
地点:湖北省宜昌市
时间:2023-08-11
名称:2023年灵长类实验动物资源应用及创新发展研讨会暨中国实验动物学会灵长类实验动物专业委员会年会
地点:广西南宁市
时间:2023-08-04
名称:2023年实验动物模型和资源研讨会暨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实验动物模型/实验动物资源鉴定与评价两个工作委员会年会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
中国实验动物学报
本学报刊载有关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的理论专著、科研成果论文、科学实验新方法、新材料、实验动物新资源开发、新的动物品系的培育和应用以及与实验动物有关的其它学科的科学论述。
中国比较医学杂志
本杂志刊载有关比较医学相关的理论专著、科研成果论文、科学实验新方法、新材料以及与之相关的其他学科的科学论述。设有报告、进展、标准、专家问答、经验交流、教育与科普等多种栏目。
Animal Models and Experimental Medicine
AMEM is an international, open access publishing journal dedicated to disseminating research and contemporary information in the field of laboratory animal sciences.
实验动物图书
实验动物图书,本学报刊载有关实验动物和动物实验的理论专著、科研成果论文、科学实验新方法、新材料、实验动物新资源开发、新的动物品系的培育和应用以及与实验动物有关的其它学科的科学论述。